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书记动态

中安在线   2022-09-30 08:55:03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见习记者 余永生 记者 江露露 路欣   编辑:贾良月

  9月28日下午,安庆市政府与中国移动安徽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举行工作座谈。市委书记张祥安,市长张君毅,中国移动安徽公司总经理钱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花家红,市政府秘书长刘文俊出席仪式。

  张君毅对中国移动安徽公司一行来宜表示欢迎,并感谢中国移动安徽公司一直以来对安庆的关心支持。他指出,近年来,安庆与移动公司合作力度持续加大,“一个中心、一张网、一个基地”建设在安庆强力推进,安庆在社会治理、经济发展,尤其是数字经济和工业信息化建设等方面也得到了移动公司的大力支持。本次合作的达成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新篇章,希望移动公司以更大力度支持安庆、把更多资源投放安庆,安庆也将一如既往为企业提供最优服务,期待双方在前期良好合作的基础上,由点及面持续拓宽合作领域,在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以及算力建设等方面全面深化合作。

  钱力对中国移动安徽公司的业务板块和发展布局进行了简要介绍。他说,一直以来,安庆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信息化、数字化发展,在基站建设、5G应用等方面进行了大量投入,也取得了较好成效。安庆是长三角一体化的重要板块,和安庆的合作是中国移动安徽公司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机遇的重要战略布局,我们将以此次合作为新起点,持续加大在安庆新基建方面的投入,为安庆高质量发展贡献信息技术力量。(见习记者 余永生 记者 江露露/文 路欣/摄)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