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书记动态

张祥安在安庆师范大学主持召开市校合作推进会时强调

中安在线   2022-11-03 10:05:00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记者 江月   编辑:贾良月

  11月2日下午,市委书记张祥安在安庆师范大学主持召开市校合作推进会,总结前期工作成效,共商下步工作思路。安庆师范大学党委书记许继荣讲话,安庆师范大学校长闵永新通报市校合作进展情况,师大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和市领导王爱武、李明月、徐雄、王赵春出席座谈会。

2155331552113845.jpg

  张祥安指出,师大强、安庆才好,安庆好、师大更强。双方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加强合作,相互支撑、相互支持,重点聚焦产业发展协同、人才培养联手、科创平台共建、教育事业互促、文史研究合作、老乡资源利用等六个方面探索合作新模式、新举措,形成同频共振、互促共进新格局,努力打造全省校地合作的典范。

  许继荣表示,将坚定“强市”“名校”双融双促的恒心,在前期工作基础上,进一步推动市校合作提质扩面增效,努力形成机制顺畅、政策联通、人才流动、资源共享的新局面,为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江月)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