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书记动态

中安在线   2022-11-04 08:57:47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记者 江月 路欣   编辑:贾良月

  11月3日,市委书记张祥安深入岳西县走访,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动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安庆市广大农村落地生根。

  在岳西县菖蒲镇毛畈村,张祥安来到结对联系户严双来家,与一家人聊近况、话家常,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和身体情况。得知他们收入有保障、看病可报销、生活有奔头,张祥安表示欣慰,叮嘱镇村干部认真落实政策要求,继续做好帮扶工作,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在菖蒲镇水畈村,张祥安与干部、群众座谈,交流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体会。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张祥安指出,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要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交出新的优异答卷。

  张祥安强调,安庆是农业大市,要坚定不移把更多精力、更多资源投向农业农村,大力促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要推进产业振兴,坚持用工业化理念发展现代农业,大力实施“两强一增”行动计划,加快建设农业强市;要推进人才振兴,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理念,坚持引育结合,集聚更多农村实用人才;要推进文化振兴,大力推动乡村精神文明建设,深入推进移风易俗,倡树文明新风;要推进生态振兴,持续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抓好农村“三大革命”,把生态本底保护好,把生态价值转化好;要推进组织振兴,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以“有没有发展、有没有上访、有没有腐败”为衡量标准,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坚强战斗堡垒。(记者 江月/文 路欣/图)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