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书记动态

中安在线   2022-11-07 08:33:40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记者 江月  路欣   编辑:贾良月

  11月4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委员会召开2022年第五次主任(扩大)会议。市委书记、市资规委会第一主任张祥安出席。市委副书记、市长、市资规委会主任张君毅主持会议。市领导花家红、徐雄、姜奎堂、唐厚明、徐岩参加。

2249153493804746.jpg

  会议审议通过独秀园布局提升规划、陈独秀陈列馆及中山大道线型方案。会议强调,要围绕游线设计、空间预留等方面,进一步完善优化规划方案,确保布局更具合理性、协调性和操作性,让建筑更具历史厚重感和丰富内涵;要进一步细化设计方案,多渠道筹集资金,抓紧推进项目建设和展陈等工作,早日建成对外开放。

  会议审议通过了人民路以南、宜城路以西商业住宅混合用地规划建筑设计方案。会议要求,要统筹考虑城市天际线和建筑景观,精心优化设计方案,体现时代性;要做好地块内有关遗址保护利用工作,将其打造成为富有特色的城市景观小品。

  会议听取了南京至九江高速公路(安庆至望江段)工可总体方案的汇报。会议要求,要坚持系统思维、长远眼光,不干则已、干就干好,通过项目打通省际连线,完善公路布局,最大程度发挥高速公路带动效益。

  会议听取了巨石山“山地入口服务区”地块规划建筑设计方案的汇报。会议强调,要在政策规定范围内,支持项目建设,推动安庆文旅产业发展;要完善提升设计方案,严把细节、精益求精,确保从整体布局到单体建筑都有特色、有美感,打造令人向往的旅游目的地和网红打卡地。(记者 江月/文  路欣/图)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