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书记动态

中安在线   2022-12-09 09:03:34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记者 江露露 路欣   编辑:贾良月

  12月8日下午,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张祥安主持召开十二届市委深改委第五次会议。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成员出席会议。

2201119059585464.jpg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十一届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第四次会议精神,审议通过《关于在城乡建设中加强历史文化保护传承的工作方案》。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总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围绕健全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新型举国体制、深化院士制度改革、全面加强资源节约工作、推进农村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改革、乡村医疗卫生体系建设等作出了新部署、提出了新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贯彻党的二十大对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部署,按照省委深改委工作要求,持续深化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推出更多解决发展瓶颈、激活发展动力的标志性改革,为推进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提供强劲动力和制度保障。

  会议指出,安庆作为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历史文化资源丰富,在城市建设和城市更新中,要正确处理发展和保护的关系,切实加强历史文化资源的保护和利用工作,最大限度发挥资源价值,推动更多“精品力作”和网红“打卡地”涌现,让文化名城特色更加彰显。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 江露露/文 路欣/摄)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