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书记动态

中安在线   2022-12-09 09:06:51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记者 江露露 路欣   编辑:贾良月

  12月8日下午,市委书记张祥安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有关事宜。

  会议听取了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建议方案汇报,决定于近日召开中国共产党安庆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稿)》《关于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新篇章的决定(讨论稿)》起草情况的汇报,决定根据这次会议讨论的意见进行修改后,提请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审议。

  张祥安指出,市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新篇章的决定(讨论稿)》的起草,既要“跳起来摘桃子”,又要实事求是,科学合理确定好未来五年、2035年和本世纪中叶等中长期战略目标,确保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好局、起好步;要谋实谋细重大项目,确保可操作、能实施、早落地,以项目为抓手推动城市建设、产业发展。

  会议听取了2021年度县(市、区)、市直部门、省级及以上开发区目标管理绩效考核结果以及市委管理的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21年度综合考核情况的汇报,审议了《2022年度县(市、区)、市直部门、省级及以上开发区目标管理绩效考核办法》。会议要求,考核办法要聚焦工业发展、对外贸易、“双招双引”以及“一改两为”、暖民心行动等重点工作,合理设置考核指标,力求精准描摹发展“画像”,做到科学合理、重点突出、导向鲜明;要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激励引导广大干部以更好的状态、更实的作风担当作为。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 江露露/文 路欣/摄)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