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书记动态

中安在线   2023-03-24 09:30:57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   编辑:贾良月

  3月23日上午,市委书记张祥安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2022年度市委(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精神,研究安庆市贯彻落实意见;审议通过有关文件。

001.jpg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安庆市基层党建工作有创新、有亮点、有成效,但也存在短板问题。要落实2022年度市委(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要求,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在巩固拓展工作成果、积极打造党建品牌的同时,举一反三抓好问题整改,切实提升基层党建整体水平。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2023年度立法计划》。会议强调,要着眼立法为民,做好地方人大立法工作,确保立法项目有特色、可操作,努力实现以良法促善治。

  会议讨论了《安庆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组建方案》。会议强调,安庆文旅资源丰富,组建文旅集团,就是要发挥国有资本的示范带动作用,运用市场的逻辑、资本的力量、平台的思维,做好打基础、优环境、促发展的工作,加快推动安庆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配强班子、理顺机制,确保新机构运行高效顺畅,确保国有资本早日运营见效。

  会议审议通过了《2023年度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重点,在充分调查研究的基础上,结合省委、市委中心工作以及干部思想、能力、作风状况,学以致用、用以促学,不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记者 江月 见习记者 王天怡/文 江胜/图)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