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市长动态

中安在线   2020-11-28 15:30:57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江露露   编辑:贾良月

  11月27日上午,市长陈冰冰会见合肥市包河区常务副区长李炜、合肥滨湖集团董事长黄广勇一行,就安庆市历史文化片区开发项目进行深入交流。副市长郑家齐,市政府秘书长江兴代参加。

  陈冰冰指出,安庆作为安徽老省会,历史遗存较好、文化元素多元、城市肌理完整,积淀了丰富的政治文化、军事文化、工业文化、宗教文化、戏曲文化、商业文化等题材。近年来,安庆工业化、城镇化步伐加快,区位优势逐渐凸显,发展趋势持续向好,目前正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全力推进全域旅游发展,文旅项目发展前景广阔。合肥滨湖集团作为国有企业,在特色商业街区和文旅街区运营方面经验丰富,参与安庆历史文化片区开发有价值、有意义、有条件,希望双方秉持互利共赢的原则,尽快形成合作共识、开展实质合作。

  李炜、黄广勇表示,安庆历史底蕴十分深厚、自然生态环境优越、城市规划水平出色,历史文化片区的保护开发基础良好,将立即成立专班,深入开展调研,尽快形成合作方案,努力打造文旅精品项目,助力安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合肥滨湖集团是包河区大型综合性国有独资集团公司,成立于2007年,经营业务囊括住宅地产开发、特色商业街区、文旅街区运营等多板块,成功打造了罍街、黉街、半边街等一批具有影响力的项目。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