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市长动态

中安在线   2020-12-08 09:30:11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江露露   编辑:贾良月

  12月7日下午,安庆市市长陈冰冰与香港奥特莱斯集团执行董事刘国祥一行举行座谈,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副市长郑家齐,市政府秘书长江兴代参加。

2158495165799521.jpg

  陈冰冰对奥特莱斯集团一行来宜考察表示欢迎。他指出,近年来,随着安庆现代化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步伐加快,消费市场日渐活跃,消费潜力巨大。当前,我们正着力补短板、强弱项,大力促进现代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奥特莱斯集团在零售商业中有较强的品牌号召力和影响力,符合安庆发展的需要,希望尽快在宜投资兴业,助推安庆市生活性服务业向高品质和多样化升级,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

  刘国祥介绍了奥特莱斯公司的发展情况和在安徽的投资情况。他表示,安庆区位优势明显、营商环境良好、发展前景广阔,投资安庆是奥特莱斯深耕安徽市场的重要战略布局,将深入开展调研,尽快达成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助力安庆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奥特莱斯(中国)有限公司是新型现代服务业综合投资运营商,专注于大中华区奥特莱斯业态的投资、开发及运营管理,目前已在中国内地布局117家,项目有力提升了所在区域的现代服务产业水平,并拉动相关产业和周边地区发展。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