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市长动态

中安在线   2020-12-09 15:55:23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江露露   编辑:戴芰荷

  12月8日上午,市长陈冰冰主持召开市长碰头会,听取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起草情况汇报。副市长花家红、杨林、郑家齐、刘克胜,市政府秘书长江兴代参加。

  陈冰冰指出,2021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极其重要,要认真总结“十三五”、科学谋划“十四五”、精心部署2021年工作,做到有方向、可操作,为推动安庆更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

  陈冰冰要求,总结2020年度工作,要定性和定量相结合,说清楚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和特大洪灾情况、“六稳”“六保”工作、三大攻坚战、今年政府工作报告落实情况等;回顾“十三五”发展,要围绕经济建设、城乡面貌、社会事业、改革开放、行政效能等方面,将五年来取得的绩效呈现出来;谋划“十四五”时期的主要目标和重大举措,要坚持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在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的背景下,描绘发展蓝图、找准重要抓手;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要聚焦科技创新、园区发展、城市建设、乡村振兴、生态环保、民生保障、公共服务、深化改革、扩大内需等,拿出具体化、项目化、工程化的清单。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