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市长动态

中安在线   2020-12-11 09:17:07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全媒体记者 江露露/文 江胜/摄   编辑:戴芰荷

  12月9日下午,市长陈冰冰与景域驴妈妈集团副总裁邢小丽一行举行座谈,就我市民宿业发展策划进行深入交流。市政府秘书长江兴代参加。

  陈冰冰认真听取了景域集团关于我市民宿产业发展总体策划方案的介绍,对方案给予充分肯定,并就精品民宿投资主体、运作模式等具体问题进行了详细沟通。他指出,民宿是美丽乡村的有机组成部分,是推进全域旅游的重要抓手,要抢抓乡村振兴的战略机遇,尽最大可能整合资源,推动策划方案实质性运作,促进全市民宿业走上健康发展的快车道。

  邢小丽表示,安庆自然风景丰富优美、城市风情独具魅力,民宿作为承接风景、承载风情的新载体,是安庆旅游实现突围的优选方式,将进一步细化实化方案,争取精品项目尽快落地,推动民宿业又好又快发展,让安庆成为越来越多游客追逐新生活方式的目的地。

  据了解,景域驴妈妈集团是全球独角兽企业,曾连续8年入选“中国旅游集团20强”。为高质量发展民宿业,我市已与该集团进行多轮对接,本次策划方案由景域集团在我市采集138个民宿样点、收集5000份调查问卷的基础上形成。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