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市长动态

中安在线   2020-12-29 08:39:06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江露露   编辑:贾良月

  12月28日下午,安庆市市长陈冰冰主持召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委员会2020年第十二次主任(扩大)会议。市领导张君毅、耿延强、郑家齐,市政府秘书长江兴代参加。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安庆市大观区海口镇HK02单元局部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会议指出,该区块以农副产品深加工为产业定位,符合海口镇产业现状和发展方向。会议要求,要按照多规合一的理念抓紧编制大观经开区整体规划,指导“十四五”高质量发展。要按照现代产业园标准实施建设,严格落实长江大保护要求,严守生态保护红线,充分考虑防洪安全问题。要进一步完善该区块控规,坚持严把用地性质、严把使用强度、严把空间环境,形成科学合理的产业链空间布局,推动产业园区有序发展。

  会议审议了安庆九一六学校规划建筑设计(修改)方案。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完善设计方案,优化空间布局,利用地下空间建设停车位,把更多的地面空间留给学生。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安庆市皖西南应急保供物资储备中心项目规划建筑方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