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市长动态

中安在线   2021-01-14 10:45:08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江露露   编辑:钱锦

  1月13日上午,市长陈冰冰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四次全体会议。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市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安庆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讨论稿)》,部署安排近期重点工作。副市长张君毅、杨林、郑家齐、刘克胜、郭家满,市政府党组成员吴三九,市政府秘书长江兴代出席会议。

  陈冰冰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全面开启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新征程的起步之年,做好今年工作,意义重大。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陈冰冰要求,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严格落实“及时发现、快速处置、精准管控、有效救治”的常态化防控要求,做到更严更实扛起防控责任、更严更实防范输入风险、更严更实把握重点部位、更严更实抓好应急处置。要积极妥善安排困难群众生活,抓好待遇落实工作、兜底保障工作、社会救助工作、工资清欠工作。要全力以赴保障市场供应,加强能源保障,保证“菜篮子”和“肉案子”量足价稳,确保“舌尖上的安全”。要坚持不懈抓好安全生产,压实各方责任,抓好风险管控,强化应急处突。要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加强预警预测,狠抓平安建设,严格值班值守。要集中精力开好省市“两会”,严肃会风会纪,重视建议议案质量,注意汇聚民心民智,主动领办目标任务。

  陈冰冰强调,要千方百计实现“开门红”,一产方面:要加快推进冬春农业生产和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加强农资的储备供应和市场监管,扩大高质高效农作物种植面积,抓好生猪补栏及规模化养殖;二产方面:要促进骨干企业满产丰产,加强重点县区工业运行调度,抓好新入规企业达产;三产方面:要用足用好用活国家和省里促进大宗消费政策,开展好房地产促销活动,运用好农村电商等新业态、新手段、新载体。要一刻不停着手规划落实,盯住年度目标任务分解,抢抓国家政策机遇,抓好项目推进和落实,加快重大工程建设。(全媒体记者 江露露)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