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市长动态

中安在线   2021-02-07 09:14:12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雷琳琳 江胜   编辑:贾良月

  2月4日下午,安庆市市长陈冰冰会见合肥滨湖集团总经理李锐锋一行,就大南门片区开发进行深入交流。市政府秘书长江兴代参加。

1438318833217095.jpg

  陈冰冰认真听取了滨湖集团关于大南门片区概念性方案的汇报,他指出,方案重视环境研究、关注城市肌理、力求维持风貌,在片区布局以及建筑形态方面用了心思,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他要求,要按照“显山露水、借题发挥、延续繁荣、以人为本”的方向,进一步完善方案,使该片区能够彰显安庆气质,体现安庆的象征、安庆的记忆、安庆的未来。显山露水就是要把区域内的历史建筑和有存世价值的东西显露出来;借题发挥就是要充分挖掘、提炼和展示素材,把片区改造的更加恰当;延续繁荣就是要使这片安庆历史上最繁荣的区域继续充满活力;以人为本就是要为安庆本地和外地来人提供一个了解安庆的地方。

  李锐锋表示,安庆人杰地灵、文化深厚、气质独特,将按照要求继续深入研究,打磨概念性设计方案,积极参与安庆城市建设。(记者 雷琳琳/文 江胜/图)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