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市长动态

审议并原则同意安庆高铁站区-高河快速通道工程 设计方案等

中安在线   2021-02-24 10:11:23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   编辑:贾良月

0859026930034552.jpg

  2月23日下午,安庆市市长陈冰冰主持召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委员会2021年第二次主任(扩大)会议。市领导张君毅、郑家齐、王晓辉,市政府秘书长江兴代参加。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安庆高铁站区-高河快速通道工程设计方案。会议指出,该通道是高铁站区连接怀宁县城的主通道,将有力推动高铁新区与怀宁县城一体化高质量发展。会议要求,市直相关部门和怀宁县要加快推进征地拆迁等前期工作,尽快启动道路施工建设,力争与高铁站房同步投入使用。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山口乡总体规划局部修改方案。会议指出,山口片区总体规划优化调整后,土地利用更加合理,功能布局更加完善,片区承载力进一步提高。会议要求,市高新区要加快推进山口片区综合开发,启动研究以洪铺、江镇为重点的扩区规划,加快打造千亿园区。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新安庆西综合交通枢纽工程内装设计方案、石门湖盾构污水给水过湖通道可行性方案、安庆万达广场项目星级酒店规划建筑设计方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