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市长动态

中安在线   2021-02-25 09:18:25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   编辑:贾良月

  2月24日下午,安庆市政府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陈冰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副市长杨林列席会议。

2318167576355613.jpg

  市政府党组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十九届中央第六轮巡视视频反馈会、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安徽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等,广泛听取意见建议,认真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梳理查摆问题,研究提出整改措施。会上,市政府党组作对照检查,各党组成员分别作了检视剖析。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成员对其开展批评。
  陈冰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党组成员充分进行了准备,重点查摆了问题,相互开展了批评,会议态度端正、严肃认真,达到了预期效果。
  陈冰冰要求,要以“不贰过”的决心和姿态抓好问题整改。注重转化民主生活会成果,不止于批评和自我批评,关键要抓好问题整改,确保民主生活会显现实效。要认真落实好省委领导在指导市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上提出的要求。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等,第一时间传达学习,督促下级加强学习,制定并落实好具体举措,并加以执行督查问责,形成完整工作闭环;要一体推进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确保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统筹抓好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从严从实抓好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要努力在更高质量发展上作出更大作为,每位班子成员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把本职工作、份内工作、事关安庆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工作做得更加卓有成效;要坚决扛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强化自我约束,层层传导压力,加强对“关键少数”的监督,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营造更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记者 江露露/文 江胜/图)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