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市长动态

陈冰冰在安庆石化调研时强调

中安在线   2021-03-02 09:07:47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江露露 江胜   编辑:贾良月

  3月1日下午,安庆市市长陈冰冰率队到安庆石化公司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市领导张君毅、花家红,市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吴三九,市政府秘书长江兴代参加。座谈会上,陈冰冰认真听取了安庆石化公司生产运营和项目建设等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安庆石化为全市经济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双方就安庆石化2021年度生产计划、炼油转化工技改项目建设、“十四五”新项目谋划等工作安排作了进一步明确。

20210302082400910916.jpg

  陈冰冰强调,安庆石化对安庆市经济社会发展十分重要,要进一步加强政企合作,推动千亿产业加快实现。市政府要尽己所能为安庆石化做好服务,要不断提高行政服务效能,市直相关部门要“一把手”负责,做到顶格服务。安庆石化要支持地方均衡发展、协调发展、可持续发展,要积极向总部争取生产加工量,做好月度和季度生产计划安排,进一步延伸产业链、打造供应链,大力支持下游配套企业发展,助力化工新材料千亿产业发展。政企双方要共同加快推进炼油转化工技改项目建设,在建项目要倒排工期,按照既定目标逐项抓落实;要共同谋划好“十四五”新项目,做好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分析,确保新项目健康、绿色、可持续发展,实现最佳效益。政企双方要共同推动省部合作协议纳入国家发展规划,为新项目落地创造有利条件。

  安庆石化公司党委书记刘晓华、总经理成雷均表示,安庆石化在安庆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夺取了2020年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的双胜利,2021年将围绕市委、市政府的经济和社会发展目标,奋力开创企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记者 江露露/文 江胜/摄)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