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市长动态

中安在线   2021-04-12 08:43:24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江露露 江胜   编辑:贾良月

  4月8日下午,安庆市市长陈冰冰主持召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委员会2021年第三次主任(扩大)会议。市领导郭家满、王晓辉参加。

01.jpg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安庆市城区2021年度可供经营性用地供应计划。会议指出,为积极应对金融信贷政策的变化和复杂多变的房地产市场,2021年应本着“积极、稳妥、有效”原则,持续加大经营性用地供应力度,以政府主导的方式主动补齐补足城市功能配套短板,满足新老城区因公共配套、生活环境等差异带来的潜在消费群体内部流动产生的刚需。会议要求,要稳定商住用地供应量、稳定住宅用地成交均价、扩大土地推介范围、继续坚持压茬出让、加强“净地”出让力度、增强土地市场运行韧性。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黄梅戏主题公园设计方案。会议指出,黄梅戏是安庆的优秀传统文化,如何实现总书记要求的创新性发展、创造性转化,需要我们全方位思考。通过将散落在莲湖和菱湖公园中的黄梅戏元素集约利用,以绣花功夫打造一个带有文化地标性质的黄梅戏主题公园,很有意义。会议要求,要进一步优化方案,抓紧组织实施,依托现有生态,强化功能识别,引导公众认知,通过微改造营造黄梅戏的空间感和情境感,传承好、发展好优秀传统文化。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滨江CBD片区YJ07单元1061、1701等8个地块规划建筑设计方案。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深化设计方案,尽快启动建设,不断完善CBD片区公共服务配套,为高端人才提供栓心留人的场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