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市长动态

中安在线   2021-04-14 09:41:28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江露露 江胜   编辑:贾良月

  4月13日上午,安庆市市长陈冰冰与景域驴妈妈集团董事长洪清华一行举行座谈,就安庆市民宿业发展进行深入交流。副市长郭家满参加。

  陈冰冰认真听取了景域驴妈妈集团关于《安庆精品民宿村概念性规划》的介绍,对方案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具体项目、运营模式等进行了详细交流。他指出,安庆山水资源丰富、人文景观众多,希望驴妈妈发挥专业优势和流量优势,对标一流、用好资源,打造精品民宿集群,助推安庆全域旅游发展。他要求,要进一步深化规划方案,尽快启动项目建设,列出任务清单、制定路线图、排好时间表,每月都要有形象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开花结果”;各县(市、区)要全力做好配合工作,完善交通等基础设施配套,保障项目顺利实施。

  洪清华表示,将进一步深入调研、优化方案,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如期建成运营,打造精品民宿新标杆。据了解,景域驴妈妈集团是全球独角兽企业,连续多年入选“中国旅游集团20强”,就高质量推进安庆民宿产业发展,安庆市已与该集团进行了多轮对接,本次民宿村概念性规划是对民宿产业发展总体策划的细化落实,将选取若干个基础条件好的村落,打造一批安庆品牌宿集标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