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市长动态

中安在线   2021-04-26 09:15:01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江露露 江胜   编辑:贾良月

  4月25日上午,河南省信阳市市长尚朝阳率队赴安庆市考察。市领导陈冰冰、张君毅、花家红会见了考察团一行。市政府党组成员、安庆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吴三九陪同考察,信阳市副市长李正军、市政府秘书长张全胜随团参加考察。

  考察团一行首先走访了华茂集团智能纺纱工厂,沿着智能化纺纱生产线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工艺流程、设备利用等情况,对企业利用数字化、智能化打造无人样板车间表示赞赏。考察团表示,信阳正在全力打造千亿级纺织服装产业集群,安庆纺织业发展起步早、基础厚、智能化程度高,希望能加强交流合作,不断推动信阳纺织服装业提质增效。

  在恒昌机械、环新集团,考察团走进智能化车间,认真查看了自动化生产设备和生产工序、产品,并询问了市场开拓、技术研发等情况,对企业主动创新创造、转型升级充分肯定。考察团表示,近年来,信阳市聚焦工业发展,以“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为发展方向,围绕主导产业不断延链补链强链,安庆工业发展基础好,希望双方在科研成果转化、产业协同等方面深化合作。

  考察团还前往振宜汽车有限公司,得知该企业2019年招商引资引入、2020年投产就实现7.4亿产值后,考察团详细询问了安庆市招商引资工作情况,对安庆抢抓机遇、全力营造良好招商环境表示赞许,信阳要在招商引资上持续发力,不断围绕主导产业沿链精准招商。(记者 江露露/文 江胜/摄)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