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市长动态

中安在线   2021-04-28 09:06:44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江露露 江胜   编辑:贾良月

  4月27日上午,安庆市市长陈冰冰主持召开市政府第42次常务会议,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张君毅,副市长刘克胜、郭家满参加。

2235233243840002.jpg

  会议分析了全市一季度经济形势,调度了年度目标任务。会议指出,今年一季度,全市经济运行总体保持较快增长态势,但部分指标仍有缺口,要按照年初人代会通过的发展目标,进一步细化分解任务,倒排季度目标,做实任务清单,确保年度目标顺利实现。会议要求,要增强工作理性,讲究方式方法,坚持抓方向、抓数量、抓质量,紧盯市场主体、重点项目、各类投资、要素保障、营商环境,顶格推动、加强调度,做到以周保旬、以旬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会议强调,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关键在人、核心在干。市政府班子成员、各地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总揽全局意识、舍我其谁意识,在其位、谋其政、尽其责,做到心中有数、眼里有活、手上有招,真正想干事、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安庆市工程建设领域农民工工资专用账户和工程款分账管理办法(送审稿)》。会议强调,制定出台《管理办法》,旨在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不受侵害,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相关部门要把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摆在优先位置,按照增强严谨性、操作性、规范性的要求,进一步修改完善办法内容。

  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了防汛抗旱工作,审议通过了《安庆市防汛抗旱应急预案(送审稿)》。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安庆市补充耕地指标管理办法(送审稿)》《安庆市基本建设项目大配套费征收使用管理办法(送审稿)》《第八届安庆市人民政府质量奖奖励名单(送审稿)》,听取了2020年度全市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结果、安庆民宿项目投融资合作情况汇报。(记者 江露露 /文 江胜/图)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