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市长动态

中安在线   2021-05-14 09:38:31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江露露 江胜   编辑:贾良月

  5月13日下午,安庆市市长陈冰冰主持召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委员会2021年第五次主任(扩大)会议。市领导张君毅、王晓辉参加。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安庆市妇幼保健院规划选址方案。会议指出,妇幼保健是公共卫生的一项重要内容,妇幼保健机构是公共卫生服务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加快推进市妇幼保健院规划建设,全面提升妇幼卫生服务能力,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健康需求。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安庆市立医院孝肃路公共停车场供地方案。会议要求,要按照补短板、惠民生要求,抓紧启动项目建设,不断完善老城区公共服务配套,进一步缓解老城区停车难问题。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天柱山路以南、独秀大道以东210亩医疗卫生用地控制性详细规划方案,中国电信安庆分公司东部新城数字城市运营中心(指挥大厅)设计施工一体化项目方案设计、安石(安庆变-石牌变)220千伏高压线改造工程选线方案、安庆桃园110千伏输变电工程选址选线方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