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市长动态

陈冰冰赴高铁新区调研时强调

中安在线   2021-05-25 10:07:00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江露露 江胜   编辑:贾良月

  5月24日上午,安庆市市长陈冰冰赴高铁新区调研并召开调度会,现场办公解决问题。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张君毅,中铁建华东区域副总经理李小林参加。

  高铁新区内,安庆西站站房已完成封顶进入内装修阶段,综合交通枢纽工程和站前路正在加快建设。陈冰冰在现场详细了解了工程进度、现场管理、后续项目筹备等情况,并对相关问题进行现场交办。

  在调度会上,陈冰冰强调,高铁新区建设已进入关键时期,总体工程进度可控,指挥部、各参建单位要加强沟通,精诚团结,确保工程建设有条不紊推进。一要坚定目标,确保6月30日前完成主体结构,9月30日前满足高铁通车条件;二要凝心聚力,指挥部要发挥枢纽作用,把大家拧成一股绳,做到一个漏斗朝下,一个天窗朝上,及时研判解决问题;三要理顺机制,强化指挥部工作职能,充实工作力量,履行监管责任,优化工作流程,建立健全会审会签制度,对工程进度、质量、合同、造价等实行全面审核把关;四要强化管理,做到科学管理、扁平化管理。要坚持安全是第一要素,确保安全、高质、高效完成项目建设。
  陈冰冰要求,指挥部要会同项目公司排出大建设计划和资金需求计划,扎实做好前期工作,推动项目顺利实施。要加快安置房建设,抓紧确定供水、供气、供热、污水处理和长途客运、公交场站等配套项目建设运营主体,做到同步实施。要统筹谋划高铁新区产城一体化发展,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围绕创新链布局产业链,加快打造产业新区、主城区副城。
  李小林表示,将进一步优化项目公司运行体制机制,严格落实会审会签制度,全面加强与指挥部的沟通协调,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如期高质量建成,向安庆市民交上满意答卷。(记者 江露露 /文 江胜/图)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