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市长动态

中安在线   2021-06-01 09:23:28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江露露  江胜   编辑:贾良月

  近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安庆市市长陈冰冰到大观区石化大湖幼儿园、高琦小学教育集团十里校区看望慰问少年儿童,为孩子们送去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祝福,向辛勤工作的老师致以诚挚感谢,并提出相关工作要求。副市长刘克胜参加。

2058596135651158.jpg

  经过体温检测并全程佩戴口罩,陈冰冰一行来到石化大湖幼儿园,首先察看了幼儿学习生活环境,听取了校园文化、办园特色等情况汇报,随后在音乐厅,观看了孩子们表演的红色戏曲联唱等节目。他对学校用心办学以及幼儿的茁壮成长表示欣慰,勉励学校遵循幼儿身心发展规律,寓教于乐,培养孩子良好生活习惯,让他们健康快乐成长。

  在高琦小学教育集团十里校区,陈冰冰在学生“小导游”的引导下,详细了解了学校办学理念、平安校园、书香校园建设等情况,对学校将优秀传统文化融入教学的做法表示肯定。随后在多功能教室,少先队员们为陈冰冰一行佩戴上红领巾,并表演了大合唱等节目。陈冰冰对学校集团化办学以来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对学生们全面发展、健康成长十分欣慰,勉励同学们珍惜美好时光、好好学习,努力成为建设家乡、建设祖国的栋梁之材。

  陈冰冰强调,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教育工作,持续加大投入,优化资源配置,改善城乡学校办学条件,教育事业取得长足发展。学校要在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的同时,不断提高办学质量和教学水平。各地各相关部门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位置,深化教育改革,加快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记者 江露露/文 江胜/摄)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