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市长动态

中安在线   2021-06-09 09:00:27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   编辑:贾良月

  6月1日—5日,安庆市市长陈冰冰分别率市经开区、怀宁县、市资规局赴深圳、珠海、杭州等地开展招商考察。

  在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陈冰冰一行与倪泽望董事长等深入座谈交流,认真听取了深创投与安庆市政府合作以来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陈冰冰表示,双方的务实合作,既有助于深创投通过推荐项目落户安庆、强化对企业的投后服务,也有助于安庆凭借深创投的专业力量和海量资源、提高“双招双引”的质效。下一步,应循序渐进地深化与深创投的红土创新基金、S基金、FoF基金、直投基金的全方位合作,以更加有效地运用市场的逻辑、资本的力量,推动安庆经济高质量发展。

  深圳劲嘉集团是中国印刷百强企业榜首、全国包装行业龙头企业,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国际先进印刷设备,其生产规模、科研创新能力、核心竞争力等均居于国内同行业前列。陈冰冰一行与乔鲁豫董事长等,就劲嘉集团针对安庆相关企业开展实质性重组,诚恳交换了意见,双方商定各自成立工作专班,加快落实合作事项。

  珠海康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研发与生产智能电网配网设备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以恒心办恒业,企业发展势头强劲、潜力巨大。陈冰冰一行与吴国成董事长等,就康晋电气将核心产品生产线布局安庆经开区并打造百亿企业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会商,双方达成积极共识。

  陈冰冰还率队考察了杭州市的现代服务业、城市精品酒店以及历史建筑的保护利用。他强调,要学习借鉴新一、二线城市的先进经验与做法,充分发掘安庆独特的文商旅资源,悉心培育、引进一批高端服务业态和载体,在“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中,尽快提高中心城区多元化、多层级服务能力,不断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