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市长动态

陈冰冰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调研时要求

中安在线   2021-06-25 10:16:44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陈娟娟 江胜   编辑:贾良月

  6月24日下午,安庆市市长陈冰冰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调研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市政府党组成员王赵春参加。

2343249723955230.jpg

  在座谈会上,陈冰冰认真听取了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汇报。他指出,近几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积极主动、成绩可圈可点,呈现出不断向好、不断创新的良好工作局面。一是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抢抓政策机遇、助力脱贫攻坚、保护耕地红线,强化自然资源要素保障。二是自觉加深对新发展理念的理解,在生态保护、违法用地整改、国土空间规划等方面积极作为。三是有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时刻绷紧地质灾害防治这根弦,工作成效明显。四是主动强化机关规范化建设,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制度建设和业务建设。

  陈冰冰强调,安庆已经到了加速发展阶段,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十分重要,要树牢践行新理念、服务大发展的意识,实现土地资源高效利用,提高城市规划水平。一是以举一反三的姿态落实好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按照政治监督谈话要求,确保问题整改工作不折不扣完成。二是以优化配置的原则强化土地要素保障,加强部门协同,做到超前谋划。三是以深化改革的思维推进土地资源高效利用,坚持集约节约,提升土地利用效率。四是以对标一流的眼光提高城市规划建设水平,实现向更高水平发展。五是以刀刃向内的作风抓好本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对照从严治党要求,抓好自身建设,带好队伍。(记者 陈娟娟/文 江胜/摄)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