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市长动态

中安在线   2021-06-30 09:55:22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江露露 江胜   编辑:贾良月

  6月29日下午,安庆市市长陈冰冰与中交集团长三角区域总部副总经理朱守祥一行举行座谈。市政府秘书长王赵春参加。

0036545033426835.jpg

  陈冰冰对中交集团一行表示欢迎。他指出,中交集团是实力雄厚、业绩突出的大型央企,与我市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加强项目对接,创新合作模式,达成更深层次合作;同时希望集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整合战略资源,在产业发展等更多领域开展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朱守祥表示,集团将利用自身的资金和技术优势,深度融入安庆发展建设,重点围绕综合交通、城市综合开发、生态环保等领域寻求多层次、多方位、多模式合作,助力安庆打造长三角区域增长极、西大门、后花园。
  据悉,中交集团是国务院国资委监管的国有独资特大型中央企业,是全球领先的特大型基础设施综合服务商,主要从事交通基础设施的投资建设运营、装备制造、房地产及城市综合开发等业务。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