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市长动态

张君毅主持召开安庆市政府常务会议

中安在线   2021-08-19 10:02:15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江露露 江胜   编辑:贾良月

  8月18日上午,安庆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君毅主持召开市政府第45次常务会议,副市长花家红、吕栋、杨林、刘克胜、郭家满,市政府秘书长王赵春参加。

01.jpg

  会议研究并同意提高安庆市最低生活保障标准和特困人员供养标准。会议指出,提高保障标准,是保障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兜紧兜牢基本民生底线的重要举措。要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全面贯彻执行省级相关政策要求,健全完善社会保障体系,落实好城乡低保和特困人员供养标准常态化增长机制,让困难群众更多更好地共享发展成果。会议明确,提高后的最低生活保障标准和特困人员供养标准从2021年7月1日起执行。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安庆市公共资源交易领域相对集中行政处罚权工作实施方案(送审稿)》。会议指出,推行公共资源交易领域相对集中行政处罚权,有利于深化行政执法体制改革,提高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执法效率。要强化信息共享,加强监督执法,维护公平公正市场秩序,进一步提升公共资源交易监管效力。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安庆市区电动车综合治理工作方案(送审稿)》。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底线思维,履职尽责、加强联动、形成合力,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规范管理的良好氛围,做到依法、有序、平稳、系统治理,形成长效机制,确保治理工作真正落实到位。

  会议研究了安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申报升格有关事宜。

  会议还研究了《关于进一步完善市区(开发区)财政体制的方案(送审稿)》。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