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市长动态

张君毅在贯彻落实全省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视频会精神时强调

中安在线   2021-08-20 08:13:58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江露露 徐火炬   编辑:贾良月

  8月19日下午,全省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视频会召开,安庆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君毅在安庆分会场参加会议并部署该市疫苗接种工作。副市长郭家满参加。

01.jpg

  张君毅指出,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是预防控制疫情最有力的举措。前期,全市上下有力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取得了积极进展,但距离上级要求和疫情防控需要还存在一定差距。

  张君毅要求,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把疫苗接种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加大疫苗接种力度,确保按时完成接种任务。要强化督导问责,在细化任务清单、责任清单的基础上,建立健全问责办法,对工作落实不力、敷衍塞责等严肃追责问责。要建立日调度机制,每日分析调度各地接种情况,细化任务分解,层层抓好落实,确保无接种禁忌人员疫苗接种全覆盖。

  会议还对各县(市、区)当前疫苗接种进度进行了通报。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