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市长动态

中安在线   2021-08-20 18:02:19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作者:刘文晴   编辑:贾良月

  8月18日上午,安庆市发展民营经济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启荣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市上下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以更大的决心、更优的政策、更好的环境,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宿州提供更强支撑。副市长祖钧公主持会议,市政府秘书长吴绪峰出席。

  王启荣强调,要坚定信心,统筹一个大局谋发展。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工业立市为抓手,持续增强发展民营经济的信心决心,全面掀起新一轮民营经济发展的热潮,进一步激发民营企业创业热情,推进民营经济走向更加广阔的舞台。要深度剖析,把握两种因素观大势。当前民营经济发展面临产业转型机遇、战略叠加机遇、消费升级机遇、乡村振兴机遇“四大机遇”,也遇到了产业层次提升难、企业创新创造难、部分民企经营难、多数企业融资难“四大难”,要精准把握发展大势,科学研判发展态势,促进民营经济做大做强。要精准发力,落实三项政策惠民企。要积极落实减税降费政策、金融融资政策、科技创新政策,推动政策更精准地滴灌到民营企业的最渴望处。

  王启荣要求,要简政放权,优化四类环境激活力。要一“帮”到底、优化政策环境,一“放”到底、优化市场环境,一“严”到底、优化法治环境,一“亲”到底、优化社会环境,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和民营企业健康成长。要重点培育,抓好五批企业促提升。突出抓好一批重点民营企业、一批“专精特新”企业、一批“小升规”企业、一批股份制改造企业、一批管理创新型企业,加快形成结构合理、协作有序、大中小企业协调发展的民营企业发展新格局。要整合资源,强化六大保障优服务。进一步强化思想保障、组织保障、机制保障、资金保障、土地保障、人才保障,以更大的决心、更优的政策、更好的环境,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记者 刘文晴)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