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市长动态

张君毅在全市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专题视频调度会上强调

中安在线   2021-08-23 09:13:46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江露露 江胜   编辑:贾良月

  8月2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君毅主持召开安庆市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专题视频调度会,对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再部署、再安排,副市长郭家满参加。

  会上各县(市、区)汇报了当前疫苗接种情况,张君毅对当前工作进展表示充分肯定,并向全市奋战在疫苗接种一线的同志表示慰问。

  张君毅要求,要坚定信心决心,确保完成任务,各地各部门要保持良好状态,在完成目标任务基础上实现应接尽接,建立全民免疫屏障。要持续用力用劲,细化强化各项举措,通过精准摸排、“二码”联查、及时调度、宣传引导,确保疫苗接种不漏一户、不缺一人。要精准安排接种,确保安全有序,不断细化优化接种流程、严格防止交叉感染、落实应急处置预案,让群众放心接种、方便接种、安全接种。

  张君毅强调,要加强统筹推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全市上下必须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和反复性,从紧从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各地党委、政府要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上手、靠前指挥;各级包保领导要下沉督导,确保市、县、乡、村“四级包保”制度切实落到实处;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加强统筹调度,全力保障疫苗供应,同时与各县(市、区)指挥部密切协作,精准高效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记者 江露露/文 江胜/摄)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