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市长动态

中安在线   2021-08-26 11:00:16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江露露 江胜   编辑:贾良月

  8月25日上午,全省疫苗接种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君毅,副市长郭家满,省疫苗接种驻点督导组组长杨燚在安庆分会场参会。会后,安庆市就贯彻省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推进该市疫苗接种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要求,要全面贯彻落实省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必胜信心、坚定信念决战决胜疫苗接种工作。要再升温、再加压、再精准推动接种工作,全面比对常住人口、暂住人口、在外务工人口底数,逐户逐人建档立卡,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要规范接种管理,安全、有序推动各项工作,切实把好事办好;要关心关爱一线工作人员,做到合理排班、适度休整,为接种工作提供强有力保障。

  省疫苗接种驻点督导组表示,连日来,经过全市上下各级党员干部的日夜奋战,安庆疫苗接种工作势头向好,但任务依旧艰巨,要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创新工作方法,推动疫苗接种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同时,督导组将与安庆齐心协力、同向发力,确保如期完成接种任务。(记者 江露露/文 江胜/图)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