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市长动态

张君毅在市信访局公开接访时要求

中安在线   2021-09-18 10:00:29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江露露 江胜   编辑:贾良月

  9月17日下午,安庆市市长张君毅到市信访局公开接待来访群众,听取群众信访诉求,解决有关问题。

01.jpg

  在认真听取宜光饭店职工反映项目建设遇困停滞的问题后,张君毅要求,迎江区政府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与市直相关部门协同联动,对群众信访问题系统梳理、分析研判,对棚户区改造、土地收储等政策说明宣讲、释疑解惑。要在依法依规的前提下,积极支持企业妥善解决改制和土地利用遗留问题,最大限度保障职工利益。

  张君毅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度重视群众信访工作,依法依规解决群众诉求,切实保障群众合法权益,坚决维护社会大局稳定。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切实做到来访事项“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不断提高信访事项办理质量。(记者 江露露/文 江胜/图)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