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市长动态

张君毅在检查节假日期间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时要求

中安在线   2021-09-22 09:13:36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江露露 江胜   编辑:贾良月

  9月20日下午,市长张君毅深入宜秀区白泽湖乡月形社区检查节假日期间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

  虽逢中秋假期,但安庆市疫苗接种工作不断档。在月形社区疫苗接种点,张君毅认真查看了疫苗接种、贮存管理以及接种台账登记等工作,详细询问了社区流动人员管理、中高风险地区来宜人员管控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张君毅要求,各地各部门切实增强疫苗接种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严格把握时间节点,充分利用中秋、国庆两节返乡人群增多的有利条件,周密部署、精心组织,扎实有序做好疫苗接种工作,共筑群体免疫屏障。

  张君毅强调,要慎终如始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要加强重点人员健康管理,层层压实责任,严格“网格化”管理,精准有效管控境外及省外中高风险地区来(回)宜人员,确保人员流动安全有序;要强化交通场站疫情防控举措,加强机场、车站、长途客运站、高速出口等交通场站的防控管理,优化工作流程,准确分流风险人群,切实把牢外防输入关口;要抓好公共场所防疫措施落实,加强对酒店、商超等公共场所疫情防控工作监督检查,确保测温扫码、佩戴口罩、通风消杀等常态化防控措施落实到位;要加大冷链食品、进口物品监管力度,坚持人物同防、人物同查、闭环管理,坚决防止从物到人的感染。(记者 江露露/文 江胜/图)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