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市长动态

中安在线   2021-09-30 10:29:48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江露露 江胜   编辑:贾良月

  9月29日下午,安庆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张君毅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市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副市长杨林列席会议。

01.jpg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陕西榆林考察、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功夫。要以学懂为先,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切实掌握其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要以弄通为要,准确理解新思想中蕴含的思想方法、工作方法、领导方法,更新手法、步法、打法,不断提高运用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要以做实为本,做起而行之的行动者,当攻坚克难的奋斗者,在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中抓好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细落实。(记者 江露露/文 江胜/摄)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