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市长动态

中安在线   2021-11-09 09:14:31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江露露 江胜   编辑:贾良月

  11月8日上午,安庆市市长张君毅主持召开市长碰头会,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副市长花家红、吕栋、杨林,市政府秘书长王赵春参加。

01.jpg

  张君毅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咬定目标不放松,自我加压、奋勇争先,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强化经济运行调度,聚焦固定资产投资、规上工业增加值、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等主要经济指标,细化任务分解,解决突出问题,抓实基础工作,抓紧补缺补差。要压实经济发展责任,严格落实督查考核机制,真正做到“发展退位、干部让位”。

  张君毅要求,市政府班子成员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市党代会精神,带领分管部门深入细致谋划未来五年特别是明年重点工作,做到具体化、项目化、清单化,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市政府办公室要系统梳理省委、省政府及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完善提醒督办机制,形成工作闭环,确保各项工作全面落实到位。

  会议还对安全生产专项巡察问题整改、高铁新区建设等工作进行了部署。(记者 江露露/文 江胜/图)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