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市长动态

中安在线   2021-11-11 08:52:41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江露露  江胜   编辑:贾良月

  11月10日上午,安庆市人民政府与安徽省气象局签署共同推进安庆高质量气象现代化合作协议。市长张君毅、省气象局局长胡雯出席签约仪式,副市长刘克胜、市政府秘书长王赵春参加。

01.jpg

  张君毅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省气象局长期以来给予安庆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气象工作事关经济社会发展、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一直以来,全市气象部门科学预测、主动作为、周到服务,在防灾减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气象现代化建设是安庆现代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合作开启新篇章,我们将以最优的环境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也恳请省气象局在技术、人力等方面对安庆气象现代化发展提供更多支持,同时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实现共同发展、互利共赢。

02.jpg

  胡雯说,我们高度重视安庆的气象工作,安庆市委、市政府也对气象工作给予大力支持,多项工作一直走在全省前列。下一步,希望双方精诚团结、密切合作,共同推动气象现代化水平迈上新台阶,全面提升气象防灾减灾和气象公共服务能力,为安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有力的气象保障。(记者 江露露/文 江胜/摄)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