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市长动态

中安在线   2021-11-19 09:48:59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江露露   编辑:贾良月

  11月15日至17日,安庆市市长张君毅率队赴广东开展“双招双引”活动,与有关企业及科研院所对接洽谈,高位推动相关项目合作取得实效。

  在广州,张君毅出席省政府驻广州办事处与安庆经开区“双招双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张君毅表示,安庆产业基础良好、平台日臻完善,拥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希望以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为契机,充分借助省办资源优势,推动“双招双引”取得新成效。

  在深圳,张君毅考察了清华大学深圳研究院。他表示,一直以来,安庆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产学研用深度融合,由衷希望双方在人才交流、科技创新等方面加强沟通,在技术研发、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在广东期间,张君毅还前往有关企业,考察洽谈汽车内饰、特种聚氨酯胶带、果蔬饮料加工、润滑材料(切削液、轧制液)生产、高端工程塑料及可降解塑料生产、锂电池等项目,对合作的相关事宜进行深入对接。他要求,有关县(区、开发园区)、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做到力量集中、措施精准、保障有力,推动优质项目尽快落地。(记者 江露露 /文 通讯员/图)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