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市长动态

张君毅督导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时强调

中安在线   2021-12-06 09:54:41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江露露 程道翔 仰焘   编辑:贾良月

  12月4日,安庆市市长张君毅到潜山市、岳西县就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进行督导,强调道路交通安全是安全生产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严之又严抓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细之又细落实各项安全管理措施,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捍卫参加。

01.jpg

  张君毅一行沿318国道自潜山市至岳西县,先后来到雾下粮站、达晶建筑材料公司,实地检查道路交通安全措施落实情况、企业货运源头安全管理工作等,并对发现具体问题进行现场交办。他要求,要强化思想认识,层层压实责任,全面深入排查治理道路交通领域“人、车、路、企、管”等安全风险隐患,有效防范道路交通事故发生。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君毅认真听取了潜山市、岳西县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情况汇报。他强调,要建立健全区域协调联动机制,加强会商研判、联合排查,对存在的问题做到早发现、快处置;要严格落实“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要求,加强超载超限源头管理,压实经营单位、运输企业的主体责任,加大运输企业、驾驶员的安全教育,严查严处“三超一疲劳”、酒驾醉驾、违法载人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要加大“人防、物防、技防”的投入力度,做好道路限速、标识标牌、临水临崖的安全防护等措施,提升道路交通安全防范能力,牢牢守住安全底线。(记者 江露露 通讯员 程道翔/文 通讯员 仰焘/图)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