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市长动态

张君毅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中安在线   2021-12-08 09:31:08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江露露 江胜   编辑:贾良月

  12月7日下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安庆市市长张君毅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市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副市长杨林列席会议。

01.jpg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省委书记郑栅洁和省长王清宪在安庆调研时讲话精神等。

  会议强调,要从百年党史里汲取新力量。一是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二是在宣传宣讲上再深入,政府班子成员要深入企业、农村、机关、校园、社区等地进行宣讲,营造学习贯彻浓厚氛围,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奋进的强大动力;三是在学用结合上见实效,切实把对党忠诚体现在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体现在日常言行上。

  会议要求,要在新的征程中体现新状态。要只争朝夕,进一步增强“不进是退、慢进更是退”的危机感、紧迫感,加快实现更高质量发展;要勇毅前行,进一步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断增强意志力、坚忍力、自制力;要真抓实干,进一步增强狠抓落实的过硬本领,切实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用苦干实干在新的征程中奋勇争先。

  会议强调,要在新的赶考路上答好新考卷。要确保今年“全年红”,坚持目标不减、任务不变,紧盯年度目标任务,加压奋进、对标冲刺,坚决打好收官攻坚战,力争交出满意的成绩单;要力保明年“开门红”,统筹做好经济运行、“双招双引”、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民生保障等各项工作,以首季“开门红”带动全年工作上台阶;要共创未来“全面红”,紧紧围绕“进百强、上台阶”的发展目标,坚定“内搭平台、外联老乡”的发展路径,做到“直道上不掉队、弯道上能赶超、新赛道上求突破”,奋力推进安庆实现更好、更快、更大体量、更高质量发展。(记者 江露露/文 江胜/图)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