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市长动态

张君毅在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上强调

中安在线   2021-12-08 09:33:18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项珍 张亮   编辑:贾良月

  12月7日上午,全国和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后,安庆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市长张君毅就贯彻落实全国和全省会议精神,做好安庆市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进行部署。市政府秘书长王赵春参加。

01.jpg

  张君毅强调,要不折不扣贯彻决策部署。各地各单位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长期性、复杂性,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始终绷紧疫情防控思想之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国家、省、市决策部署上来,持之以恒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各项工作,巩固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张君毅要求,要毫不放松抓好工作落实。一是外防输入绝不放松,认真做好重点人群核酸检测、健康监测,全力构筑疫情防控人民防线,为元旦、春节及今后疫情防控工作奠定坚实基础;二是院感防护绝不放松,全力抓好发热门诊、定点医院的问题整改,主动查找并积极排除风险隐患,织密织牢全市院感防护网;三是采样管理绝不放松,切实加强对核酸样本采集与疫苗接种的培训督导,严格落实核酸样本采样各项要求;四是问题整改绝不放松,对省、市督查交办问题要立行立改,并举一反三,加强自查自纠,确保问题整改到位;五是疫苗接种绝不放松,相关部门要密切协作、周密组织,持续稳妥推进3-11岁人群疫苗接种工作。

  张君毅要求,各县(市、区)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严格落实“四早”要求和“四方”责任,坚决筑牢疫情防控“最后一公里”;各级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要保持24小时高效运转状态,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细落实落到位。(记者 项珍/文 张亮/图)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