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市长动态

中安在线   2021-12-15 10:06:38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江露露 江胜   编辑:贾良月

  12月14日上午,安庆市市长张君毅与丸红(中国)有限公司副总代表筱田聪夫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就相关合作事宜进一步深化交流。市政府秘书长王赵春参加会谈。

01.jpg

  张君毅对筱田聪夫的到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市市情以及产业发展、开放平台建设等情况。他说,安庆资源丰富、交通便捷、产业兴旺,发展前景良好,丸红株式会社经济实力雄厚、业务范围广泛、科学技术先进,双方在对未来的发展规划中有诸多业务契合点,合作空间广阔、潜力巨大。希望以此次到访为契机,双方进一步密切交流,迅速成立工作专班,建立常态化联系机制,以“小切口”推动“大合作”,携手共同发展、互利共赢。

  筱田聪夫详细介绍了丸红株式会社在中国区域的业务板块及未来发展规划。他说,这是继上月在合肥会谈之后的第二次会面,此次通过在安庆的实地走访,切身感受到了安庆深厚的文化底蕴、良好的产业基础以及优越的营商环境,是一片投资兴业的热土。希望双方在农业现代化、医工医药、物流贸易、新能源开发、环境保护等领域进一步加强业务交流,推动合作项目尽快落地。

  据介绍,日本丸红株式会社是日本具有代表性的大型综合商社,2021年世界500强排名第165位,主要从事进出口贸易、国际间商品技术服务贸易、投资等。在宜期间,筱田聪夫一行还深入我市园区、企业考察走访。(记者 江露露/文 江胜/图)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