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市长动态

中安在线   2021-12-16 10:47:20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江露露 江胜 汪洋   编辑:贾良月

  12月14日,省双拥办副主任高峰率省级双拥模范城(县)考评组到安庆,实地考评安庆市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城工作,并于15日上午召开汇报会。市长张君毅主持会议,副市长杨林作工作汇报,安庆军分区副司令员田效军参加。

2155486619221326.jpg

  汇报会上,张君毅代表市委、市政府、安庆军分区向考评组一行莅临指导表示感谢。他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各项决策部署,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将双拥工作作为一项长期性、战略性工作来抓,不断巩固军地发展一盘棋、军民团结一条心的良好局面,确保安庆双拥工作走在全省前列。要切实加强整改,坚持问题导向,落实整改责任,做到举一反三,查漏补缺,确保真改实改,以问题解决的实际成效促进双拥工作水平的提升。要健全工作机制,以这次考评为契机,积极探索富有安庆特色的双拥工作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不断拓展双拥工作内涵,积极构建社会化拥军大格局。

  考评组认真听取了情况汇报并对安庆市双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高峰指出,此次新一轮省级双拥模范城(县)创建考评工作是对安庆过去四年双拥工作的一次全面盘点和检视,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要以省委、省政府对双拥创建工作的最新部署和要求为基本遵循,严格对照创建标准,坚持问题导向,瞄准短板弱项,进一步凝聚共识、夯实基础、完善机制,持续巩固好创建成果。

  在宜期间,考评组一行深入石塘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市府路双拥文化长廊、退役军人健康体检中心、大龙山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等地,实地调研考评创建工作情况,并赴太湖县、岳西县、潜山市、怀宁县、桐城市进行实地考评。(记者 江露露/文 江胜/摄 通讯员 汪洋)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