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市长动态

张君毅在市政府工作务虚会上要求

中安在线   2021-12-22 09:36:16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江露露 江胜   编辑:贾良月

  12月21日下午,安庆市政府召开工作务虚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围绕“今年怎么看、明年怎么干”,盘点工作、研判形势、明确目标、细化举措。市长张君毅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花家红、吕栋、杨林、刘克胜,市政府秘书长王赵春参加。

  张君毅强调,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之后党中央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具有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科学谋划好明年各项目标任务,扎实做好明年各项重点工作,奋力推动安庆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张君毅要求,要强化目标导向,正确处理好短期目标和长期目标的关系,坚持跳起来摘桃子,瞄准更高目标,倒排工作任务,细化工作举措,实现更好更快发展。要聚焦短板弱项,认真研究国家宏观政策,积极抢抓政策机遇,着力解决好制约发展的能耗、土地、融资等问题。要抓好工作统筹,特别是要统筹好发展与安全,充分发挥大安全工作机制作用,扎实推进“平安安庆”建设,坚决筑牢安全发展屏障。要狠抓工作落实,坚持“干”字当头,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完善督办机制,形成工作闭环,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记者 江露露/文 江胜/图)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