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市长动态

中安在线   2021-12-22 09:40:20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江露露 江胜   编辑:贾良月

  12月21日上午,安庆市市长张君毅主持召开座谈会,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老干部代表以及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征求意见建议。市政府秘书长王赵春参加。

01.jpg

  与会人员在认真研读《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后积极建言,围绕“双招双引”、科技创新、乡村振兴、公共事业、政府自身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大家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脉络清晰、架构严谨、内涵丰富,总结本届政府及2021年工作全面客观,谋划今后五年及2022年重点工作科学精准,是一个实事求是、务实干事、提振人心的好报告,必将引领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迈上新台阶。

  张君毅认真听取发言并仔细记录,就大家关切的问题一一作出回应。他说,《政府工作报告》是政府工作的纲领性文件,对于全市今后一段时间的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广泛征求各方意见是听取民声、集中民智的重要途径,也是加强和改进政府工作的重要举措。大家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认真负责的态度对报告提出了诸多有益建议,起草组要逐条梳理,充分吸纳,进一步修改完善《政府工作报告》,把宝贵意见真正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招良策。(记者 江露露/文 江胜/图)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