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市长动态

中安在线   2021-12-23 09:24:48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   编辑:贾良月

  12月22日下午,安庆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张君毅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市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副市长杨林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了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的意见》《统计违纪违法责任人处分处理建议办法》等文件精神以及省委、省政府领导对统计工作指示批示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统计工作,就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作出一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为我们做好统计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刻领会党中央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的坚定决心,压实各级各部门责任,切实提升统计服务高质量发展的水平。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统计数据质量问题,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准确把握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及市委关于统计工作的部署要求,增强做好统计工作的思想自觉和政治自觉。要抓好工作落实,坚持依法统计、依法治统,实事求是打好工作“组合拳”,不断强化工作协调联动,既要防止虚报、谎报,又要防止漏报、瞒报,做到“应统尽统”,切实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要加强工作指导,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有关统计工作法规文件精神,夯实统计基础,提升数据质量,使发展成果经得起实践和历史的检验。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