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市长动态

中安在线   2022-01-04 09:21:26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汪迎庆 江胜   编辑:贾良月

  1月1日上午,市长张君毅深入城区督导检查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水利工程建设等工作,他强调,要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细的措施,扎实做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水利工程建设等工作,确保城市安全运行,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张君毅一行首先来到国家危险化学品应急救援安庆基地,看望慰问应急救援队员,并走进基地真火训练馆、烟热训练室和方舱式通信指挥车,督导检查应急救援装备配备、应急救援队伍建设和应急救援工作开展等情况。他强调,应急救援队伍要增强应急战备意识,时刻绷紧安全之弦,扎实开展应急救援技能大练兵,全面提高队伍的指挥决策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快速反应能力和科学施救能力,铸就一流的专职应急救援队伍,为企业安全稳定运行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提供有力保障。

  在汇峰广场,张君毅一行深入超市、电影院、KTV等场所,督导检查消防设施运行、消防通道设置等情况,并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现场进行交办。他强调,要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要求,紧盯商场等人员密集场所,督促落实主体责任,深入开展隐患排查,限期完成问题整改,确保全市火灾形势安全稳定。

  在南京鼓楼医院集团安庆石化医院,张君毅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核酸检测、疫苗接种等工作情况。他强调,要毫不松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守好医疗机构防控“前沿阵地”,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细落实落到位,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在大观区广成圩北闸站,张君毅现场听取闸站工程建设情况汇报。他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坚持关口前移、未雨绸缪,加强重点水利工程建设,抓早抓实抓细水旱灾害防御各项措施,确保江河安澜、人民安全、社会安定;要坚持小题大做、举轻若重,压实责任,倒排工期,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各项水利工程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投用。(记者 汪迎庆 /文 江胜/图)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