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市长动态

中安在线   2022-01-04 09:24:48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江露露 江胜   编辑:贾良月

  2021年12月31日上午,安庆市市长张君毅在城区调研重点工程建设工作,市政府秘书长王赵春参加。

001.jpg

  张君毅深入市委党校周边路网建设工程项目现场,实地察看道路、绿化等工程推进情况,充分肯定项目建设取得的成效,并就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交办。他指出,市委党校改扩建工程是我市重点项目,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有关部门要加快推进周边路网建设,做到相关地块统一规划、统一建设,不断优化提升整体形象。

  张君毅指出,重点项目建设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事关城市品质提升,事关民生福祉改善。要严把安全关,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施工现场管理,规范操作流程,精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确保万无一失。要严把质量关,严格验收标准,完善细节、精益求精,努力打造精品工程。要严把进度关,紧盯时间节点,按照既定目标全力加快项目建设,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要严格落实《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全力做好工程建设领域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确保农民工按时足额拿到报酬、安心过年。(记者 江露露/文 江胜/摄)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