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市长动态

中安在线   2022-01-24 10:22:47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江露露 江胜   编辑:贾良月

  1月21日下午,市长张君毅与中电科新型智慧城市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存国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就智慧大健康等领域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副市长王赵春参加。

  张君毅对李存国一行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市“双招双引”工作情况。他指出,安庆历史悠久、区位优越、交通便捷,是联动长三角与中部地区的区域重点城市,发展后劲足、潜力大。当前,我们正在强力推进“双招双引”工作,加快布局“双碳”“双生”等新兴产业,努力在“新赛道”寻求突破。中国电子科技集团作为国有大型企业,实力雄厚、优势明显,中电科新型智慧城市研究院有限公司更是瞄准智慧大健康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前瞻谋划、抢先布局,这与我市当前的产业发展方向高度契合。希望双方以此次考察为契机,成立工作专班,进一步巩固发展现有良好合作基础,同时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模式,在生命健康、生物医药等领域精诚合作,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李存国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规划,并对安庆一直以来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通过实地考察,深切感受到安庆产业发展良好、营商环境优越,是投资兴业的沃土。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入对接,抓紧推动新项目早日落地。

  会谈前,李存国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安庆“双生谷”“城市大脑”。(记者 江露露/文 江胜/图)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