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市长动态

中安在线   2022-01-30 09:21:01   来源:安庆新闻网    作者:江露露 江胜   编辑:贾良月

  1月29日下午,全省雨雪防御、疫情防控、市场保供暨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会后,安庆市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市长张君毅就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进行部署。副市长花家红、吕栋、陆应平、王赵春,市政府党组成员张剑参加。

2144072710668385.jpg

  张君毅强调,雨雪灾害防御要抓紧抓牢,全力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各地各部门要坚决克服经验主义、麻痹思想、侥幸心理,预警预报要再深入、重点领域要再排查、物资储备要再夯实、应急处置要再强化,以万全准备确保万无一失。

  张君毅要求,疫情防控要从严从实,全力筑牢科学精准坚实防线。各地各部门要在思想认识上毫不松懈,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国家及省相关要求,做好预案、周密安排;要在重点举措上精准发力,严而又严抓牢外防输入、紧而又紧把牢重点关口、细而又细守牢防控节点,坚决做到严防死守;要在能力提升上加快推进,不断提高人员、设备、防疫物资和生活物资的储备和保障能力。

  张君毅强调,市场保供要有力有效,全力维护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各地各部门要抓好生活必需品供需调度,加强重要生活必需品储备,保障重要生活物资运输,确保供应充足;要加强预警监测、巡查监管、检查执法,确保价格稳定;要强化食品源头监管、严格落实餐饮经营各项管理制度,确保“舌尖”安全。

  张君毅要求,安全生产要落细落实,全力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各地各部门要坚决压实责任,做到责任到岗、任务到人,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落在地上;要强化风险防范,加大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力度,确保不留死角、取得实效;要严格监督检查,对涉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问题毫不含糊、坚决查处;要做好应急值守,始终保持临战状态,严看死守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记者 江露露/文 江胜/图)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